藍瘦香菇...勿買金飾!請買金條、黃金存摺來做儲蓄或投資


高雄有一位張先生習慣買金飾保值,最近他有急用將金飾,拿到銀樓變賣,收購的銀樓經過儀器檢測,發現張先生十六年前向知名金飾點睛品,買的一兩多金飾,竟然不純,黃金含量只有63%,其他的部份含有銀跟銅,讓張先生超傻眼,他向點睛品反應,對方非但沒有道歉,還譏笑張先生說,金價都漲了,公司願意同等金價買回,還有什麼不滿,讓他覺得很生氣。


被指控出售的金飾加金的部分成色有問題,點睛品表示,由於是16年前的買賣,查證比較困難,但在釐清問題前,多次跟投訴民眾溝通,要以當前的市價購回,不過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,公司也在積極聯繫,希望能找到當年經手銷售人員,只是點睛品的母公司「周生生」,先前在大陸就曾經發生過K金含量不足,全部回收下架的事件,不少消費者希望該品牌能夠儘快釐清,挽回商譽也讓消費者安心。


結論是...


1.先不評論買方索賠心態,但是品牌形象可不是賠個五萬塊就可以解決的!但也還好公司不願認賠,這樣真相才能見天日

2.要保值可以去買金條或黃金存摺…買個假黃金 最後虧的是自已唷~~~~



在台22年首次遭控金不純點睛品:很詫異- YouTube

點睛品 東森的影片▶ 1:44

被指控出售的金飾加金的部分成色有問題,點睛品表示,由於是16年前的買賣, …

控「點睛品」!16年前金飾變賣才發現「不純」 - YouTube

點睛品 東森的影片▶ 2:01

發現張先生十六年前向知名金飾點睛品,買的一兩多金飾,竟然不純,黃金含量 ...


藍瘦香菇的意思?


中國廣西南寧的「藍瘦香菇」男,因為自拍了一段失戀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,還被編成一首失戀歌,讓他意外爆紅,日前他在微博開了直播解釋,他沒有失戀,當天他女友去南寧旅遊不在身邊,他一時興起才自拍那段影片娛樂同事。他強調自己和女友愛情長跑6年,打算年底完婚,還邀請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參加他的婚禮。他也強調自己根本不想紅,沒有炒作,還抱怨爆紅後每天都有人找他拍照,感覺自己好像猴子一樣。不過日前他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,和女友今年3月已經和女友領證結婚,年底會補辦喜宴。

藍瘦香菇哥名叫韋勇,今年25歲,是做苦力的工人,和女友感情穩定,打算年底結婚,他說「我是真的沒有失戀,我也不知道這個標題是從哪裡來的,而且我的打算是我跟女朋友6年了,我們打算年底就先結了,不管這個網路是怎麼樣,我也不希望打擾到她。其實我發這個視頻是在我們工作群發,也不知道怎麼傳出去後意思就變了。大家每天工作很累,給他們放鬆放鬆,也不是真的失戀。」

最後他說「謝謝你們看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,他說不會為了這個去接代言、媒體包裝,活了25年第一次上直播,也不知道名人程序是怎麼樣。」不過他也抱怨爆紅後每天都有人找他拍照,好像猴子一樣,「這幾天我低迷很多天,工作人家來找我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像我這種性格的人,最近幾天我連話都不敢說。」直播時不斷有人希望他再講一次「藍瘦香菇」,還要求他唱歌,他也應觀眾要求表演給大家看。


黃金價格資訊站:國際&台灣即時黃金價格

www.goldlegend.com/

提供台灣黃金價格、國際即時金價、黃金回收店家列表、黃金存摺牌價與各式走勢圖,還有討論區讓大家交流。另有免費金價提醒通知功能。



黃金存摺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黃金存摺

黃金存摺是一種金融服務,是指客戶在銀行開立帳戶後,銀行發給客戶一本存摺,客戶視銀行當時揭示的黃金存摺牌告價格,在規定的時間內內,客戶可自行決定是否 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